打磨几年还没成!要取代iPhone的苹果MR头显或延期:明年下半年量产

2022-12-05 09:59:06 快科技 

很早之前,业内就有传言称苹果在打造MR/XR等头显设备,虽然苹果自己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是供应链已经完全确认。

此前有多方消息显示,苹果将会在明年3月份左右正式发布这款跨时代的革命性设备,库克对其寄予厚望,甚至放言称要在未来十年取代iPhone。

但现在看来,苹果这几年时间依然没打磨好这款产品,又要跳票了。

日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文称,最新调查指出,因为“软件相关问题”,苹果混合现实(MR)头显设备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才会量产出货。

郭明錤透露,零组件的量产出货时间可能依旧是2023年上半年或2023年第二季度,但因终端产品的量产出货时间推迟,预计2023年苹果头显的出货量将少于50万部。

这个数字相对于目前的iPhone来说还完全不值一提,看来库克想要实现梦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此前消息,这款AR/MR头显将会是苹果有史以来设计最复杂的产品,内部拥有超高分辨率的8K显示屏和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配备高达15个摄像头,以精准的对眼球进行识别和追踪等。

不过,由于苹果灌注了无数心血,该设备的价格也非常“感人”,分析师预计,苹果AR/MR头戴装置的售价预期为2000美元-2500美元或以上,约合人民币1.35万到1.7万元。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