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头显被爆推迟上市 年出货量将不到50万部

2022-12-05 06:37:39 凤凰网 

苹果头显渲染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周日发布研报称,由于出现了“软件相关问题”,苹果公司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MR)头戴设备的大量出货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

郭明錤在推特上发文称,他的最新调查指出,苹果MR头戴装置的大量出货时间因为软件相关问题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之前预估时间为2023年第二季度。零组件的大量出货时间可能依旧是2023年上半年或准确的说是第二季度,但因终端产品的大量出货时间推迟,所以2023年苹果MR头戴装置的出货预估可能将低于50万部,低于市场普遍预计的80万部到120万部。

郭明錤称苹果头显将推迟上市

他还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举行MR头戴设备的媒体发布会时间是否也会延期,之前预估时间为2023年1月。但是,通常情况下,发布会与终端产品大量出货时间若相隔过久会不利于推广与销售。(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