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预计将在6个月后进行大脑芯片的人体试验

2022-12-02 03:19:41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1月30日,身为Neuralink公司老板的埃隆·马斯克宣布,预计将在6个月后进行大脑芯片的人体试验。

据路透社1日报道,Neuralink公司正在开发的一款大脑芯片可以让人脑控制电子设备,进而使瘫痪的人重获运动能力。马斯克说,该芯片还将用于帮助盲人重见光明,“即使有的人天生失明,我们也可以让其恢复视力”。他说,Neuralink公司已经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文件,大约6个月后就能将芯片用于人体试验,“我们将谨慎地把芯片放入人体内,以确保它能正常工作”。(冯国川)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