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释前嫌?马斯克与苹果突然“解除误会”

2022-12-02 03:03:01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华尔街日报》12月1日报道,在推特CEO马斯克与苹果公司CEO库克会面后,苹果公司和推特之间一场可能爆发的战争似乎得以避免。马斯克11月30日在推文中表示,他与库克已“解除误会”,库克表示苹果不会把推特从其应用商店中下架。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似乎是在苹果公司总部园区内拍摄,成为双方关系缓和的第一个迹象。

当地时间11月28日,马斯克发数条推文,称苹果公司已基本停止在推特投放广告,且苹果威胁将把推特从其应用商店下架。马斯克质疑,苹果收取30%抽成费用过于高昂。两天后,“战争”变成了“友谊”。《华尔街日报》分析说,包括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在内,很多人质疑苹果应用商店影响过大。(任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