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于周五推出付费认证服务:仅限于苹果iOS端应用

2022-11-30 09:24:40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表示,Twitter的Blue蓝V认证服务计划于本周五推出,但仅限于苹果iOS端应用。

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由于Twitter计划通过更新iOS端应用来推出付费服务,因此需要完成标准的应用程序审核流程,获得苹果的批准。Twitter还将在晚些时候更新其Android端应用。

本周,作为Twitter新老板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系列贴文中指责,苹果威胁阻止Twitter进入App Store应用商店,但又不说明原因。马斯克还表示,苹果已经停止在Twitter平台上投放广告。

马斯克表示,苹果正在就内容审核要求向Twitter施压。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