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撕裂者终于不寂寞了!Intel发烧U回归 56核心硬扛64核心

2022-11-28 09:04:12 快科技 

Intel的酷睿X系列曾经是发烧的代名词,但随着AMD锐龙线程撕裂者的出现,酷睿X系列直接被打得无影无踪,导致AMD也意兴阑珊,直接放弃了桌面发烧市场,只服务于工作站。

随着代号Sapphire Rapids的第四代可扩展至强即将发布,Intel也终于要回归发烧领域,只是同样仅限工作站,甚至不再叫做酷睿X系列,而是至强W9/W7/W5系列。

根据最新曝料,新的至强W系列将在2023年第7周官宣发布,也就是2月13-17日期间,上市则要等到4月份。

具体规格方面暂无进一步消息,但之前的曝料已经很详实了:

至强W9系列两款,其中旗舰至强W9-3495X 56核心112线程,缓存105MB,基准频率1.9GHz,热设计功耗350W,另一款至强W9-3475X则是36核心。

至强W7系列三款,分别28/24/20核心。至强W5系列四款,分别16/12核心,热设计功耗最低为220W。

是的,它们全都是纯大核,没有小核。

但是,AMD Zen4架构的线程撕裂者也在准备中了,提高到最多96核心,并且有着480MB的超大容量缓存。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