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送礼?“粉丝”花60万美元要送马斯克纪念雕像,外观被说“诡异”

2022-11-27 16:05:2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国广播公司下属地方电视台KVUE当地时间11月26日报道,自称是埃隆·马斯克支持者的人耗资60万美元为马斯克建造了一个纪念雕像,他们要在当天把这个礼物送给马斯克。

关于这个纪念雕像,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雕像中“马斯克”的头被接在了一只山羊上面,山羊则骑在一个火箭上,创作者将该项目命名为“Elon Goat Token”。有美媒称,这也许象征着马斯克是“山羊(GOAT)”,即“有史以来最伟大(greatest of all time)”英文的缩写。

KVUE电视台称,当地时间26日,设计雕像的丹尼·王称,他是马斯克的忠实粉丝,这个项目从一年前就开始了。福克斯新闻网称,这个雕像是为纪念马斯克对加密货币的贡献,受雇建造这个雕像的金属雕塑家凯文·斯通称:“他们希望这不仅能引发媒体的关注,而且还能(诱使)成立一个能持续下去的加密货币,不像其它的那样昙花一现,不能长期存在。”

报道称,马斯克纪念雕像的设计建造者们计划在当地时间26日将纪念雕像运到位于得克萨斯州东特拉维斯县的特斯拉超级工厂,他们希望马斯克在那里接受这个礼物。KVUE电视台还称,在交付这个雕像前,他们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了一场活动。福克斯新闻网称,在本周末,这座纪念马斯克的雕像已成为奥斯汀的最新景点。

根据“Elon Goat Token”推特账号当地时间26日晚上发布的推文:“大约1小时后,我们将在马斯克的老家奥斯汀送给他‘埃隆山羊’。”不过,在约2个小时后,该项目组又发文称:“马斯克,我们坚持不懈,我们的毅力无与伦比。我们在这里代表一个群体,这意味着一切。我们听说你在这栋楼里。请跟我们打个招呼。”

截至目前,尚不得知马斯克是否真的接受了这份礼物,不过,关于这个马斯克纪念雕像,在网络上有些人表达了自己的负面看法。有人评论称:“这是个玩笑,对吗?即使我喜欢埃隆,我也觉得这玩意诡异。”

有人说:“为什么一些人要崇拜富人?这真怪异。”

还有人说道:“我不知道任何真正的保守派怎么看这东西,怎么会不认为这是‘偶像崇拜’。”

不过,在网络上,也有一些人评论称“喜欢”这个雕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