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确认“大赦”推特:下周开始解封被禁账户

2022-11-25 06:22:23 凤凰网 

推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推特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表示,推特将从下周开始大幅扩大被禁用户的解封范围,这是他对该网站内容审核政策的一次重大反转。

根据马斯克在推特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大约72%的参与者投票支持对推特上被冻结的账户进行“大赦”,“前提是他们没有违法或参与恶劣的垃圾邮件”。马斯克周四表示,大赦将于下周开始。

马斯克称大赦将从下周开始

“人民已经发出了声音。大赦将从下周开始。人民的声音就是上帝的声音。”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

自从收购推特后,马斯克已经恢复了包括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基督教新闻讽刺网站巴比伦蜜蜂和加拿大作家乔丹·彼得森(Jordan Peterson)在内的多个账户。虽然马斯克此前曾表示,在成立内容审核委员会之前不会解封被禁账户,但他指责维权组织违反了就该委员会达成的协议。(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