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货程度堪比首发!iPhone 14 Pro发货已延期至2023年

2022-11-22 09:09:51 快科技 

如果你双十一抢了iPhone 14系列,可能赚到了。

目前电商节刚刚过去,iPhone 14全系就开始严重缺货,渠道价格一路上涨,Pro版已经最少要加价1000元。

然而目前苹果不但没有解决供应问题,反而是越来越糟了。

上周我们报道过,iPhone 14 Pro的官网发货时间已经推迟4-5周,而现在已经推迟到5周以上。

目前iPhone 14 Pro在官网订购的话,最晚发货日期已经显示为2023年的1月份。

造成这个情况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郑州组装工厂的产能大幅降低,该工厂是iPhone最大的组装厂,其产能降低会明显影响iPhone 14系列新机的供应情况,导致销量明显下滑。

另外,双十一叠加上黑色星期五,还有一个月后的圣诞节,都是需求旺盛的关键节点,导致供不应求的状况也更加严重。

据近期传闻,苹果已经将iPhone 14 Plus大幅减产,甚至几乎停产,用来补足Pro版的产能,尽量保证供应情况。

目前郑州富士康额预招工也已经满额,相信经过不久的产能爬坡后就能保障供应了。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