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又鸽了!法拉第未来称FF91今年不会交付:钱不够生产

2022-11-22 08:56:24 快科技 

在法拉第未来公司合并上市前,官方和贾跃亭就一再强调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FF91的量产交付,这也算是贾跃亭造车多年的结果。

直到几个月前,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也坚称今年会量产,眼看2022即将结束,他们开始改口了。

据财联社最新消息,法拉第未来称,FF 91汽车首次交付的时间尚不确定,预计不会在2022年。

他们表示,2022年以后需要额外的资金,以支持FF 91的生产,从而实现现金流盈亏平衡。

还有业内人士表示,即便他们拿到了新一笔的融资,也难以加速FF91的量产时间。

另外即便实现量产,以该车的定价来看也很难卖出,其定位是纯电豪华车,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人民币和20万美元。

不过,FF91的设计也确实可以称得上豪华,其车内配备反重力座椅,后排可完全放倒休息,拥有加热、按摩功能、车顶配置PDLC玻璃,可主动调节透光度,内饰也极致奢华。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