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很严重!特斯拉海外OTA召回近三万辆Model X

2022-11-21 13:11:46 快科技 

召回是很多汽车厂商的基本操作,产品在发现缺陷后,厂商会以有效方式通知销售商、修理商、车主等有关方关于缺陷的具体情况以及消除缺陷的方法等事项,并由厂商组织销售商、修理商等通过修理、更换、退货等具体措施消除其汽车产品缺陷。

召回方式可分为自主型、强制型和自主强制结合型。

11月19日,马斯克迫于NHTSA的压力,特斯拉又发布了另一项“安全召回”公告,对受影响的29348辆2021-2023年款Model X汽车进行召回。

从NHTSA给出的公告来看,此次召回主要涉及约束控制模块(RCM)的校准问题可能导致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在某些低速碰撞情况下错误展开,根据召回通知,特斯拉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开始推送无线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此前发布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安全测试成绩,结果显示,Model S再次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并超越所有参加此次测试的车型斩获最高分。

在最新Euro-NCAP测试结果中,Model S在儿童乘员保护项目中取得91%,在成人乘员保护项目中取得94%。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