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首次评论马斯克收购推特:希望他们把好内容关

2022-11-16 16:02:56 凤凰网 

图注:库克接受采访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就马斯克收购推特表态。他表示,希望推特能够继续把好内容关。

库克在采访中谈到了推特在被马斯克接管后最近的发展。当被问及推特近期的变化,对推特和苹果之间的关系以及该应用在App Store上的存在意味着什么时,库克表示,“他们说,他们将继续进行审核,所以我期望他们这么做,因为我认为没有人真的希望在他们的平台上出现仇恨言论”。

他还被问及了在苹果之后的下一步计划。不出所料,库克拒绝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能在这里工作是我一生的荣幸。“我可以和我真正喜欢的人一起工作,和他们共度时光。所以,因为苹果,我的生活中拥有了很多快乐。真的很难想象没有苹果的生活。”他表示。(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