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涉嫌侵犯VLSI芯片专利:被判赔偿9.5亿美元

2022-11-16 08:07:26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德州联邦法官下达命令,英特尔必须向VLSI Technology LLC公司赔偿9.488亿美元,因为英特尔的芯片侵犯了VLSI的一项专利。

VLSI是一家专利持有企业,它隶属于软银旗下PE公司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VLSI在审讯中强调,英特尔的Cascade Lake和Skylake处理器侵犯了它的专利,这项专利与优化数据处理有关。

英特尔新闻发言人回应称,他们强烈反对法官裁定,公司将会上诉;有许多案件证明美国专利系统需要改革,本案只是其中一个。

去年3月VLSI曾在一起专利诉讼案中赢了英特尔,法官裁定英特尔赔偿22亿美元,英特尔已经上诉。去年4月VLSI又在一起专利官司中输给英特尔。看来双方的恩怨真是有点多!

最新诉讼所涉及到的专利是VLSI从恩智浦半导体手中收购的。VLSI律师在审讯时抨击说,英特尔每秒钟侵权无数次,法官裁定英特尔按VLSI给出的金额赔偿。

英特尔律师反驳称,创新技术是公司的工程师研发的,英特尔现代处理器无法兼容VLSI的过时技术。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