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暗示推特将支持长视频 不看好飞行汽车

2022-11-15 07:49:30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表示,推特(Twitter)将来支持“长视频”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而特斯拉也会推出更廉价的电动汽车。

今日,马斯克表示:“推特肯定会在视频方面下更多功夫。支持更长的视频,让平台上的内容创作者通过内容来谋生, 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

事实上,马斯克上周在回答推特员工提问时也曾表示,考虑引入视频变现机制,并可能允许用户发布时间更长的视频。为此,马斯克希望员工游说YouTube视频创作者,以更高的收入吸引他们入驻推特平台。

马斯克还谈到了交通拥堵问题,称“真正的解决方案”就是隧道。他说,他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正在拉斯维加斯建造这样的隧道。

但马斯克似乎不太看好飞行汽车,认为它们会产生很多噪音和风。他还说: “还有一种可能,没准哪一辆飞行汽车就会掉在你的头上。或者,如果飞行汽车一直在你的房子上空飞行,那肯定对隐私不利。”

他还补充说,让汽车变得更实惠,会更有意义,而特斯拉“就应该这样做”,以促进电动汽车在发展中国家的采用和普及。但他没有提及任何产品开发、发布计划或价格水平。

今年9月,特斯拉投资者关系主管马丁·维查(Martin Viecha)曾暗示,在推出机器人出租车(robotaxi)服务之前,特斯拉将推出一款更便宜的电动汽车。马斯克曾计划在2024年之前将机器人出租车推向市场,但该计划已被推迟数次。

马斯克承认,他当前的工作确实过度了。他说:“这是肯定的,我有太多的工作要做。我正在尽我所能地工作,从早到晚,每周7天。我简直把自己折磨得到了一个新高度。”

当前,马斯克已是特斯拉、推特、SpaceX、The Boring Company和Neuralink五家公司的CEO。为此,有分析人士称,马斯克已经已经严重超载,很难再兼顾上述所有公司。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