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次公布智会解决方案:将3D感知技术结合到远程会议

2022-11-11 20:21:04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晚间消息,在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首次宣布联想智会解决方案。

王立平表示,一直以来,会议设备落后、参会人员分散,导致的设备连接不稳定、不顺畅及会议视听体验差、远程协作难等问题,都是远程会议的痛点所在。联想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赋能场景,解决了这一问题。该方案所具备的设备无线协同、全方位拾音、多会议模式等应用,让参会者拥有现场感。

“放眼未来,随着元宇宙时代的来临,远程会议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王立平透露,联想目前正在将3D感知、采集、显示和交互等技术结合到远程会议场景当中,打造一个更加身临其境的超现实3D虚拟会议场景,这将彻底打破时空的界限。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