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首封邮件叫停推特远程办公:员工每周至少在办公室40小时

2022-11-11 06:41:00 快科技 

2020年,推特曾宣布允许除了维护工程师外的所有员工永久远程办公,成为首个允许员工永久在家上班的互联网公司。

但现在看来,这个“永久”也是有期限的。

今天,马斯克为推特员工发出首封电子邮件,告知用户公司将不再允许远程工作,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员工每周至少要在办公室40个小时。

事实上,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前,就曾表示将不再允许居家办公,并计划取消推特的“休息日”制度,带薪休假和每月一次的全公司活动也被取消。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曾表示,并不是所有员工都无法远程办公,“优秀的贡献者”将被允许远程或在家工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