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4%

2022-11-10 11:45:20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1月10日消息,据行业分析机构CINNO Research报告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72.3万部,同比大幅增长114%。

报告称,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折叠手机销量均高于去年同期,尽管终端需求持续不振,但折叠手机市场呈现逆势增长态势。

CINNO Research分析,全球OLED产业在竞争中不断发展,尤其在柔性可折叠领域,国内上游显示产业已经实现了在技术、制造与市场方面的突破,京东方、深天马、TCL华星、维信诺(002387)等国内面板厂商加速柔性OLED产品的创新与量产,下游终端厂商华为、小米、vivo、OPPO、荣耀等正加快相关折叠产品的研发与上市,上下游的通力合作让折叠屏手机领域悄然壮大。

从各个品牌的市场份额来看,2022年第三季度华为市场份额达53.2%,同比下降5.1个百分点;三星市场份额20.5%,同比下降16.1个百分点;小米市场份额9.0%,同比上升5.8个百分点,排名跃升至第三,主要得益于其新一代折叠手机产品MIX Fold2上市;vivo、OPPO、荣耀市场份额从无分别增至7.7%、4.6%、3.1%。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