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影像规格曝光:主摄表下你超小米12S

2022-11-01 09:01:05 TechWeb 

【TechWeb】据高通公司日前宣布,将于11月15日举行骁龙技术峰会,届时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 Gen2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同时结合此前相关爆料,不出意外的话,小米也将紧接着官宣全新的小米13系列全球首发搭载该芯片,并且最早将在11月低就将推出该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系列标准版机型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作为“骁龙8 Gen2旗舰起步款”的全新小米13的后置主摄将是索尼IMX8系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而不是前作小米12S上的IMX707,其综合表现介于索尼IMX707和索尼IMX766之间,传感器尺寸预计在1/1.5英寸左右。除此之外,该机同时将辅以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5000万像素人像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3系列包含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个版本,

总体上将采用与其前作小米12系列基本一致的设计思路,其小米13将采用国产OLED柔性直屏,屏幕尺寸在6.26英寸左右,其2.5D屏的柔性封装工艺进步很大。硬件上,该机将有望首发搭载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安兔兔突破120万分问题应该不大。

据悉,全新的小米13系列有望首发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最早将在11月底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