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转接器供不应求:部分苹果零售店暂停销售初代Apple Pencil

2022-10-31 07:37:14 快科技 

本月稍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新的iPad 10,抛弃了Lightning接口,换上USB-C接口。

不过,iPad 10仍仅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为了解决由此而来的接口问题,苹果专门推出了一款USB-C转Apple Pencil转换器,并附赠在新销售的第一代Apple Pencil中。

但目前,国内与海外都有部分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出现了由于USB-C转接器供不应求,而无奈暂停销售第一代Apple Pencil的情况。

而即便是可以下单购买的店铺,也有不少出现了一定时间的延迟,无法立刻发货。

就目前来看,此次的缺货情况预计会在1到2周之内解决,届时用户购买第一代Apple Pencil将随包装附赠这款售价67元的USB-C转Apple Pencil转换器。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