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出现在推特总部 收购应该没有悬念了

2022-10-27 07:31:01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推特首席执行官莱斯利·伯兰(Leslie Berland)于美国时间周三在邮件中告诉员工,马斯克在完成对推特收购前会拜访公司总部,也就是本周他会频频出现在总部。

伯兰称,马斯克本周会出现在旧金山园区,参加会议,现身大厅,如果看到马斯克,向他打个招呼。伯兰还说周五时所有推特员工将会直接听到马斯克的讲话。

邮件发出没多久马斯克就在推特发了一段视频,显示他手上拿着面盆走进推特总部,这说明马斯克早就已经去过推特总部。

目前马斯克还没有收购推特,据说周五就会完成收购。周三时马斯克已经修改推特资料,说自己是“Chief Twit”,意思不言自明。

对于马斯克的到来推特员工会有一些紧张,因为马斯克曾说要裁掉75%的推特员工。(星海)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