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创始人陆正耀再战咖啡市场:库迪咖啡试营业全场9.9元

2022-10-24 07:42:07 快科技 

作为瑞幸咖啡的创始人、董事长,陆正耀因为公司涉嫌22亿财务造假,2020年7月被迫离职。

这两年,陆正耀尝试了不少新“赛道”,比如小面品牌“趣小面”、预制菜连锁“舌尖英雄”,但都不算很成功。

现在,陆正耀又杀回了咖啡市场,联合原瑞幸咖啡CEO钱治亚创立了“库迪咖啡”(Cotti Coffee)。

库迪咖啡目前只有一家实体店,位于IFC福州国际金融中心,同时已上线品牌点餐、外卖微信小程序。

库迪咖啡现有产品40多款,包括咖啡、茶、冰沙等饮品,包括生椰拿铁、生酪拿铁等。

价格18-32元不等,其中美式咖啡25元左右,拿铁类30元左右,现阶段试营业期间一律都是9.9元。

按照陆正耀的规划,库迪咖啡主打高性价比、高便利性,但不仅仅是咖啡,而是要打造“全时段餐饮”,早上提供咖啡、意式饼干等佐食,中午提供餐食,下午供应小吃,晚上还有酒。

运营模式方面,可能会走轻资产加盟路线。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