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鲜电商Instacart年内第三次下调公司估值:最新估值130亿美元

2022-10-17 08:50:45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生鲜电商巨头Instacart将把公司估值下调至130亿美元左右,在市场状况改善之前并不打算进行备受期待的公开上市。

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将股价调整为每股38美元,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三次降低估值。由于此事属于公司内部事务,这些知情人士要求匿名。今年3月,Instacart将其估值下调了近40%,至240亿美元,今年7月再次下调至150亿美元。

新的估值是在周四举行的员工例行会议上宣布的。会上,高管们表示,市场变动环境是调整估值的原因。知情人士说,公司领导层还重申了上市的意向,强调公司的业务基本面是健康的,并且为上市这一里程碑做好了准备,但正在等待一个最佳的上市窗口期。

对此,Instacart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Instacart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知情人士还称,今年5月该公司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请,计划将上市重点放在出售员工股份上,让其最早聘用的一批员工和其他员工能够套现。

与2021年390亿美元的估值相比,该公司最新估值下降了近67%。当时,Instacart从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风险投资公司D1 Capital Partners以及富达管理研究公司(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和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2.65亿美元的融资。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