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9月份交付10878辆电动汽车 今年已交付超过8.2万辆

2022-10-01 18:17:25 TechWeb 

【TechWeb】10月1日消息,在理想、极氪、哪吒汽车、AITO、广汽埃安相继公布9月份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之后,蔚来汽车也公布刚刚过去的这一个月的交付量。

蔚来汽车官微公布的消息显示,他们在9月份交付10878辆新车,三季度交付31607辆,同比增长29.3%,创季度交付新高。

今年1-9月,蔚来交付82434辆新车,同比增长24.2%。自开始交付以来到今年9月,蔚来已累计交付249504辆新车。

蔚来在官方微博上还披露,智能电动轿跑蔚来ET5已开启交付,柏林当地时间10月7日18:00,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8日0:00,他们将举办NIO Berlin 2022蔚来欧洲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月28日,比亚迪(002594)也举行了新能源乘用车欧洲线上发布会,面向欧洲市场推出汉、唐及元PLUS三款车。蔚来10月8日举行欧洲发布会上,也就意味着在10天的时间里,就将有两家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举行面向欧洲市场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