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国工厂发生火灾:持续5个小时,无人员伤亡

2022-09-27 07:26:34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德国工厂今日发生了火灾,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周一凌晨3点30分(北京时间上午9点30分),特斯拉在德国的汽车工厂发生了火灾。在一处室外回收点,存有800立方米的纸板、纸张和木屑着火,随后当地消防部门接到了报警电话。

大约五个小时候,火势基本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特斯拉的消防部门接管了行动,但当地消防员仍留在现场。

当地部门的一位发言人称,目前起火原因尚未确定,警方正在调查中。对于火灾的具体原因,以及是否会影响汽车产量,特斯拉尚未发表评论。

早在2019年11月,特斯拉就宣布计划在德国格林海德市(Gruenheide)建造一座新工厂,以迎合欧洲对电动汽车迅速增长的需求。但由于环保问题,该项目被一拖再拖,直至今年才获批投产。按计划,德国汽车工厂每将年生产约50万辆汽车。

此外,特斯拉今年5月还向格伦海德市政府提出申请,计划将其德国工厂的厂区面积扩大1/3,建造一座电池工厂,每年的电芯产能预计超过50千兆瓦时。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