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iPhone14部分产线?富士康内部人士:对生产无太大影响 转产高端机型

2022-09-23 13:55:47 证券时报 

   e公司讯,据媒体报道,受iPhone 14销量不及预期影响,郑州富士康拆除iPhone 14部分产线。9月23日,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有部分iPhone 14产线升级为生产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目前富士康深圳和郑州工厂生产状况火爆。富士康是iPhone 14系列最大的代工厂商,占iPhone 14系列整体代工比例7成左右,同时也是高端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的主力代工厂商。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