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紧急增产Mate50系列 首日销售火爆

2022-09-23 07:12:36 《小康》杂志社 

9月22日,华为Mate50系列正式开售,由于火爆超过预期,各平台的Mate50系列在十秒之内就已全部售罄。

据财联社消息,三款机型均存在被渠道商加价出售的情况。其中,Mate 50 RS 保时捷版512GB 被加价至21000元,溢价超8000元。

昨日,华为全国多家门店门口迎来了排队取机潮,不少消费者一早到店,期望能尽快取到手机。Mate50系列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信息显示,华为Mate50官方售价4999元起,华为Mate50Pro售价6799元起,华为Mate50保时捷版本售价12999元。也就是说,加上溢价之后,一些消费者购买保时捷版的最终价格超过2万元。

(中国小康网综合环球网、财联社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