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元就能买AirPods Pro 2!苹果教育优惠将于9月26日结束

2022-09-22 08:58:04 快科技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中国区的教育优惠活动将于9月26日正式结束,届时高校学生、教师等将无法享受到教育优惠,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别错过了。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在秋季新品发布之后,苹果还第一时间更新了教育优惠的内容。

除了依旧享受折扣之外,还可以在购买指定款Mac或iPad时候,获赠AirPods耳机(第二代),或者加900元直接得到一款全新的AirPods Pro 2。

要知道,目前AirPods Pro 2的原价可是1899元,即便用不上也可以在二手平台出手回血,挂个1599元的价格基本稳定可出,相当于变相又省下699元。

据悉,活动符合教育优惠条件的设备包括:iMac(24英寸)、MacBook Pro(13英寸 /14英寸 /16英寸)和 MacBook Air,以及 iPad Pro(11英寸 /12.9英寸)和 iPad Air(第五代)。

不过,苹果的羊毛也不能随随便便的薅,官方对于教育优惠还有一个身份验证:

在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产品或通过Apple Store在线教育商店购买并选择去线下零售店取货时,需出示有效学生证/教职员工证或正式录取通知,以及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