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又出新Bug:部分用户隔空投递“罢工”了

2022-09-21 08:16:05 快科技 

近几天,iPhone 14系列已经接连出现了多个Bug,而现在,这个Bug列表又可以“喜加一”了。

今天,有网友反馈,称苹果的隔空投递(AirDrop)功能在部分iPhone 14上无法正常运行。

据介绍,有部分用户使用iPhone 14向联系人发送文件时,隔空投递会突然“罢工”,无限期显示“等待”提示,而另一方则没有收到文件传递的消息。

从目前的反馈来看,这一Bug集中在iPhone 14与14 Pro系列的机型上,也就是说这很可能是新机“独占”的问题。

目前,苹果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的存在,可能会在后续版本中进行修复。

而在此之前,iPhone 14用户如果想要正常使用隔空投递,可以将功能设置更改为“所有人”而不是“联系人”,即可规避Bug。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