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称可能开除刚毕业的自己:天天给老板写万言书 没啥用

2022-09-20 12:23:36 快科技 

“名嘴”周鸿祎最近又出金句了,声称现在的自己可能会把当年刚毕业工作的自己开掉。

周鸿祎近日在直播时称,自己刚工作(北大方正)的时候觉得踌躇满志,梦想做一个大事,天天给老板写万言书,结果老板也看不到他要做啥东西。

他调侃称,任正非说过对于这样的员工不是开了就是送到精神病院。

后来自己也醒悟过来,当时的想法过于理想化,对自己所在的公司、行业并不了解。

周鸿祎称,很多人进入一个行业,如果真的想改革摧枯拉朽,你就要先花点时间去了解一下。

同时他还强调,在公司一定不要论嘴皮子,如果一个公司的文化是论谁说得好、谁脾气大,那么这种公司也不值得你去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