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直播带货一周全员病倒!主播:绝望到想要放弃

2022-09-20 09:35:45 快科技 

今年6月份,新东方旗下的东方甄选直播间突然因为董宇辉而爆火起来,之后每天的销售额都超过此前半年的总和。

新东方这次的转型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而且过程还非常励志,在他们开直播的前半年其实成绩都非常差,观看、下单的人都寥寥无几。

而在新东方爆火之后,比他们更加困难的乐视也开始在直播方面进行尝试,希望也能碰到这么一个机会。

不过效果平平,在上周的一次直播中,乐视终于卖出了第一台电视,但在该直播切片的下面,乐视官方留言称:直播一周,全员病倒,当主播太不容易了。

乐视的两位主播也非常辛苦,称已经“绝望到快放弃了”,他们表示其实并没有太多奢求,只是希望乐视能够好一点。

据悉,早在今年7月份乐视因为“神仙生活”意外出圈后,他们就顺势开启了主播招聘。

虽然乐视此前说过,目前内部员工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但还是对直播抱有不小的希望,期待能做出一些成绩,对120多亿的债务有所帮助。

他们甚至还在招聘中称,欢迎教培行业从业老师和《甄嬛传》十级学者,这也算是向新东方致敬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