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诉马斯克案审判加速,多西将出庭接受讯问

2022-09-20 09:13:18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法庭文件显示,当地时间周二,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就Twitter起诉他的老朋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案接受宣誓讯问。

去年卸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的多西一直积极支持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而Twitter正在起诉马斯克。虽然多西上个月被马斯克传唤,但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通过Zoom接受双方律师的质询。

今年7月马斯克撤回了他的收购提议,他指责Twitter没有遵守与他的合同,没有提供信息来评估机器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流行程度。从那时起,在特拉华州展开的这场法律斗争中,已有数十人、银行和基金收到传票。在努力收集信息和采访交易中的重要人物之后,审判的日程被加快,定于10月17日开始,并持续五天。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