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诉苦苹果14倒贴100元出 有贩子一天赔上万

2022-09-18 21:44:59 快科技 

尽管今年的iPhone 14系列机型在外形上迎来了大变化,可争议颇多的灵动岛并没有在市场掀起惊涛骇浪,反而是让一些过于乐观的黄牛,赔得稀里哗啦。

有媒体了解到,在浙江杭州,有黄牛诉苦称,前一天加价千元收的iPhone 14 Pro Max,第二天居然要倒贴100才能出手,可谓砸手里了。

在网络上,还有贩子沿街叫卖iPhone 14 Pro/Pro Max的视频和照片,大家直言,现在能原价卖出去就不错了。

更夸张的是,有网友分享经历称,首发当日早上加价1600卖给黄牛,第二天下午加价100又买回来,36小时净赚3K,谢谢你黄牛君……真是现实太骨感。

有贩子晒出的截图显示,花了76万采购iPhone 14系列,最终销售额是75万多,9月16日一天居然赔上万。

显然,当年iPhone 6/6s、iPhone X时苹果手机夸张的行情已经一去不复返。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万南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