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直播14场 带货仅2万元!乐视回应:起步阶段 请多担待

2022-09-16 14:35:59 快科技 

当前,直播带货成为“最火”的风口之一,新东方凭借着“双语带货”以及董宇辉和俞敏洪等招牌主播成功出圈,也成为了转型带货直播最成功的企业之一。

在此背景下,国内互联网享有盛名的乐视,也开始尝试带货圈,不过没有“双语”、“贾老板”等特色宣传,乐视直播带货的转型之路,走的更为艰难一些。

近日,灰豚数据就显示,乐视官方账号近30天直播14场,但销售额只有2万元。

乐视官方也注意到了相关报道,9月15日下午,乐视发微博回应称:谢谢大家的关注,乐视直播处于刚起步的阶段,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多担待。

这则回应也从侧面证实了近期乐视直播销售额不是很高。日前,乐视直播单场GMV破万,官方还激动的发了条微博:真的太不容易了!

此前,在乐视9月份的秋季沟通会上,乐视品牌相关负责人夏晓艳表示乐视正在努力成为下一个新东方:“员工完全可以给自己的公司代言。”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