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溢价4000元!iPhone 14 Pro卖爆了:苹果紧急追加2000万订单

2022-09-15 17:00:02 快科技 

上周五,iPhone 14系列已经开启预定了,将于本周五正式发售。

鉴于今年iPhone 14 Pro在外观、性能上的诸多变革性升级,比如全新的灵动岛挖孔屏、4800万像素主摄等等,给消费者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让新机开售即卖爆。

开启预定的当晚,各大电商平台的iPhone 14 Pro就秒罄了,官网的到货日期也已经排到11月份,要排队两个月后才能达到新机。

这也极大的刺激了渠道价格,根据多方反馈,目前iPhone 14 Pro Max的溢价甚至超过了4000元一台,加价的钱都已经足够买一台安卓旗舰手机了。

为了应对这个火爆的销售盛况,苹果也紧急增加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面板订单。

据报道,三星已经收到了苹果追加的2000万iPhone 14 Pro系列面板订单,相当于增量超过了22%。

不过相比于Pro系列的火爆,这次iPhone 14标准版却表现平平,在渠道上几乎没有溢价,即便是首发的稀缺颜色,也只需要加价200元左右就能第一时间拿到现货

这背后当然也是苹果“挤牙膏”带来的后遗症,尤其是在芯片沿用老款的背景下,消费者不如稍微加点钱,购买老款的iPhone 13 Pro系列来的划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