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腾讯视频等尚未适配灵动岛喜提热搜 网友:比大刘海还丑 越看越不理解

2022-09-14 16:46:17 快科技 

今天下午,微博话题“微信腾讯视频等尚未适配灵动岛”冲上热搜榜。据悉,一位博主冒着被苹果罚款的风险提前激活了一台iPhone 14 Pro。

从博主分享的画面来看,腾讯视频、微信都没有适配灵动岛。微信的通知消息弹窗只能简单显示在灵动岛下方,腾讯视频顶部的菜单栏文字被灵动岛给遮挡住了。

对此,有iPhone用户表示:“明明面积变小了,然而比大刘海还丑?”、“这一块黑洞真的直接可以影响我使用手机,越看越不舒服,不理解”。

灵动岛是iPhone 14 Pro系列上的新功能,能够让 iPhone 14 Pro系列在顶部区域内通过顺畅的动画展现不同形状,实现通知、提示与活动等消息资讯和各类互动操作,同时也额外支持第三方APP。

不仅如此,灵动岛也支持APP后台常驻,像是播放音乐、开启计时器、通话、视讯、录音等作业时,只要由 iPhone屏幕底部上滑退回主画面后,能会直接常驻在灵动岛状态上,点击也能立即开启应用程式。

理论上来说,灵动岛这一功能会解锁很多新玩法。但是由于大部分第三方APP没有适配,因此出现了上述尴尬情况。随着iPhone 14系列的全面上市,这个问题应该很快会被解决。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