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了个羊》小游戏爆火:持续霸占搜索平台的热榜

2022-09-14 13:49:42 快科技 

这两天,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小程序游戏爆火,持续霸占微博、抖音、百度等搜索平台的热榜。

《羊了个羊》是一款卡通背景消除闯关游戏,玩家们需要点击上方卡牌,被选中的卡牌会下移到底部的木框中,框内最多可以储存7张卡牌,当有3张相同的卡牌同置于框内时,则可达成消除

不过这个小游戏并不简单,不少玩家看了热搜之后前去游戏,但是在第二关就被劝退了,很多人更是在线直呼“难如登天”。

而就在今日,有网友发现这则小游戏疑似抄袭了《3tiles》

从曝光的游戏画面来看,《羊了个羊》与《3tiles》在玩法上简直如出一辙,所不同的是二者图标有异常。

抄袭事件曝光后,有网友表示弃坑,不过也有玩家指出,消除类游戏玩法大差不差,不能因此就认定《羊了个羊》存在抄袭行为。

《羊了个羊》与《3tiles》界面截图

目前《羊了个羊》制作方并未就该事件进行回应。

资料显示,《羊了个羊》关联公司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约117万人民币,由张佳旭、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目前公司十余项游戏软件著作权已获得登记批准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