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整理聊天万能回复模板 再也不会把天聊死了!

2022-09-13 17:55:05 快科技 

聊天是一门艺术,微信聊天则是“魔术”。

微信现在作为国民级的通信工具,不仅仅承担了日常生活沟通交流的作用,还要担任各种工作沟通的任务。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微信聊天逐渐也演化出了一套独门秘籍,比如“啊呢哈噻哟”的职场语气词公式,甚至每一个读音都有单独的作用,相互之间有天差地别的妙用。

比如“啊”字,āáǎàa 5种读音能够包容你所有的情绪,不需要标声调,但它却能一字展现出惊奇、羡慕、赞叹、敷衍、疑惑与豁然开朗,甚至无语凝噎的情景。

还有在职场语气词公式中占据C位“哈”字,是众多职场人“微信文字讨好症”的显著表现。

作为一种打工专用语气词,“哈”常出现于句末,用于降低攻击性、增强沟通顺畅度,展现职场人的亲和友善工作态度。

除此之外,“哈”带有丰富的地域魅力,悟性高的同学一不小心还能学会两种方言。如果你在山东听到“你哈啤的吧”,这代表好客山东人对你酒量的最高赞美;如果你在川渝地区听到“这人哈得很”,这代表热情川渝人对你智慧的直观认可。

对于这么多聊天知识点,微信也专门整理了一份聊天万能回复模板。

甚至官方还贴心的裁切成聊天背景的尺寸,可以随时进行实践,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把天聊死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