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升!苹果正式推送iOS 16:可升级机型一览 iPhone 7等神机被弃

2022-09-13 09:08:39 快科技 
不少果粉期待的iOS 16正式版已经到来,而现在符合条件的机型都可升级,你感受如何?

iOS 16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完全重新设计的锁屏。新的锁屏允许客户定制各种视觉元素,创造他们完美的锁屏。客户可以为时间选择不同的字体和颜色,添加小工具,添加具有深度效果的新壁纸,巧妙地覆盖时间,过滤器,颜色色调,等等。

除了全新设计的锁屏,苹果还为信息带来了备受关注的功能。iOS 16中的用户现在可以在信息发送后15分钟内编辑信息,并可以在他们可能不小心发送信息后2分钟内取消发送。对信息中SharePlay和协作的改进也是iOS 16的一部分。

在其他核心应用中,如邮件和Safari,苹果也在改进Spotlight搜索等功能,并增加了新的功能,如邮件的撤销和计划发送,共享标签组,Safari Passkeys,等等。Apple Maps也获得了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多站路线选择和交通卡支持。

这次可以升级的机型如下:

iPhone 13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2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SE(第二代及以后)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