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以上的用户会选购!年轻人为什么爱买手机壳

2022-09-12 07:36:01 快科技 

换不起手机,还换不起手机壳吗?

近日,#年轻人为什么爱买手机壳#登上微博热搜,相关调查资料表明,75%的智能手机用户,会选择使用手机保护壳,其中25%的人则会购买2个以上。

全球手机用户那么多,手机壳市场极为庞大,有千万名消费者一年会购买10个以上手机壳,其中87%的为苹果手机用户,被称作“手机壳第一股”的杰美特,2021年营收近8亿元。

据了解,喜欢买手机壳的主要是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手机壳种类繁多,软的硬的、硅胶的玻璃的金属的毛绒的皮质,有各种材质可供选择,图案更是花样翻新,什么风格都能找到,还可自己自己定制图案。

那么为何年轻人喜欢购买手机壳呢?调查也给出了结论:

因为手机每天要用,对于年轻人来说,手机壳就不单纯是保护手机的工具,它和每天的穿搭一样、和社交上的介绍一样,是一个表达情绪、展示个性的渠道。有些人会一次购买大批手机壳,搭配当天的服装,调节自己的心情。

而且手机壳足够便宜,在某些购物平台,10元3个还包邮的手机壳非常常见,当然,最受欢迎的是10至50的价位,选择面多质量也还不错

还有一些昂贵的高端手机壳,但再贵也不过几百,对于动辄几大千的手机来说,完全是可以承受的范围。

那么,你现在使用手机壳吗,拥有多少个手机壳呢?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