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最便宜新品 98元的挂绳都缺货了:发货要等4-6周

2022-09-12 07:33:45 快科技 

上周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的一堆新品都不便宜,iPhone 14 Pro系列都奔着万元去了,最便宜的产品是Incase挂绳,售价98元,没想到它都缺货了,现在下单需要等4-6周才能发货。

这根挂绳长23.5厘米,重4.54克,适用于AirPods Pro 2。

用户可将柔软的编织绳像手环一样戴在腕上,也可用自带的卡夹将挂绳固定在背包或手提包上,确保充电盒随身,还方便取用。

发布会之后,这个98元的挂绳也上架开卖, 当时只要1个工作日就能发货,然而网友虽然吐槽得厉害,但买挂绳的大有人在,现在官网上信息显示挂绳需要4-6周才能发货,而且线下门店也不可取货了。

不得不说,有苹果这块金字招牌在,无论多么不起眼的东西都能卖得出去,别说98元的挂绳,去年苹果还推出了售价145元的抛光布,这个价格超过了很多人的认知,被吐槽为天价抹布,华强北最多也就几块钱,然而依然没有阻挡这块抛光布热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