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9元起!iPhone 14系列明晚预购:官网限购2台、有24期免息

2022-09-08 08:41:05 快科技 

备受期待的iPhone 14系列终于发布了,你打算购买哪个版本?

今日,从苹果中国官网获悉,iPhone 14系列将于9月9日晚20:00开启预购,其中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三款机型发售时间为9月16日,iPhone 14 Plus为10月7日发售。

据了解,各版本均有限购要求,即每位消费者每个机型只能购买两台。与往年一样,苹果中国官网提供最长24个月免息分期服务。

具体来看,iPhone 14起售价5999元,24期免息每月250元、iPhone 14起售价为6999元起,24期免息每月292元、iPhone 14 Pro起售价7999元、24期免息333月、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8999元,24期免息每月375元。

对于注重品质和服务的消费者来说,推荐从苹果官网和苹果自营门店购买,货源有保障,服务也比较贴心,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如果官网没抢到,消费者也可以在京东、天猫等正规电商平台的苹果自营店购买。在这里提醒的是,不建议大家到非官方渠道预订,虽然前期货源不会存在翻新机的可能,但交了钱却不能保证交货日期。

截稿前,京东、天猫的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暂未上架iPhone 14系列及相关活动页面,后续上架情况我们也将及时跟进。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