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现代汽车计划2024年推出纯电动SUV IONIQ 7

2022-09-01 17:44:09 TechWeb 

【TechWeb】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展电动汽车的浪潮中,现代汽车也在大力投资,他们的IONIQ系列电动汽车,已经推出了多款。

而外媒的报道显示,在去年4月份推出IONIQ 5,上月的釜山车展上展示IONIQ 6之后,现代IONIQ系列的下一款,也就是IONIQ 7,计划隔一年之后推出。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现代汽车计划2024年推出的IONIQ 7,将是一款纯电动SUV,基于E-GMP平台打造,将是现代汽车这一平台的第三款电动汽车,前两款分分别是IONIQ 5和IONIQ 6。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现代汽车就曾展示他们IONIQ系列的SEVEN概念车,也是一款SUV,但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并未提及现代汽车计划2024年推出的IONIQ 7,是否就是去年展示的SEVEN概念车。

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和车型的增多,现代IONIQ系列电动汽车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IONIQ 6电动汽车在接受预订的首日,订单就超过了3.7万辆,较IONIQ 5预订首日的23760辆高13686辆,高出了57%。

而随着纯电动SUV IONIQ 7的推出,现代电动汽车车型就会进一步增加,届时消费者就会有更多的选择,也会覆盖更多的市场。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