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燕窝事件未完!辛选公司对假燕窝品牌方申请限制高消费

2022-08-31 14:08:08 快科技 

8月31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假燕窝事件”涉事品牌方广州融昱贸易有限公司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沭阳和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沭阳和翊法定代表人为广州辛选控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计梦瑶。

处罚信息显示,该公司曾与沐阳和翊公司签署品牌推广合作协议,由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播“时大漂亮”在直播间推广燕窝产品。

该公司因向主播提供的内容中含虚假宣传内容,且涉案产品标签存在瑕疵等,被罚款200万并吊销营业执照。

值得注意的是,主播辛巴8月30日晚就燕窝一事在社交平台发布文章,称“卖假燕窝一事不是只有自己,刘畊宏两口子没在抖音健身直播前,也有卖同款糖水燕窝,甚至价格还要比辛巴高出100多块,自己有视频为依据”。

辛巴表示,他同时为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好的消费体验再次道歉。

对此,网友留言说:这事如果属实的话,刘畊宏两口子也得担责任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