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图书开学季活动启动 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重磅推出

2022-08-26 12:49:07 和讯 

  “敬友情,敬无常,敬生命中的每一次的分离,敬忘却,敬无垠的宇宙……”

  这是上海彩虹合唱团的一首在网上流行甚广的魔性歌曲。新学年开学在即,京东图书联合教辅领域的王牌企业曲一线,面向高三学子推出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以“五个心愿、三本图书、一个价钱”的形式,祝愿高三学子们在高考之年执卷当下、眺望远方,以优异的成绩与远大的志向,敬高三,敬考生,敬远方,敬人生。

  目前,10万礼盒已经上线售卖。京东开学季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之中。从8月22日图书神券日开始,到8月31日超级品类日及9月9日超级秒杀节,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点燃同学们的阅读激情,陪伴学生们在不断的学习与阅读中提升精进,迈向更远的未来。

京东图书开学季活动启动  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重磅推出

  10万图书礼盒敬高考

  过去,人们一直习惯用“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形容高考。现在,虽然人们成长与成才的环境和道路更加多元,但高考的重要性仍然难以撼动。对于考生来说,这是他们长大成人的重要一站,十几年的寒窗苦读,将迎来高考的金榜题名之时。对于家长和家庭来说,高考也是对他们培养教育孩子成果的检验,是一个家庭从培养孩子不断学习,到孩子长大后自主选择成长道路的重要转变。正因为此,重视高考、关注高考、聚焦高考,是全社会的共识。

  为呼应全社会聚焦关心高考的氛围,并在9月开学季为刚刚迈入高三的学子们鼓劲加油,京东图书携手教育出版和教学研究的王牌企业曲一线,专门订制了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用高考学子不能错过的图书,以优惠的价格,“买一赠二”的方式,帮助孩子们顺利开启高考之年的总攻,向高考致敬,也向更加远大的人生目标致敬。

  10万个礼盒,不但成为京东图书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定制活动,而且也是京东图书历次开学季活动中单一产品数量最多的一次,显示出京东图书甘当阶梯,助力高考学子勇攀高峰的心愿。

京东图书开学季活动启动  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重磅推出

  三本图书,五个心愿

  如果要简明扼要地描述这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的特点,可以用一、三、五3个数字表示,即“一个价钱,三本图书,五个心愿”。

  具体而言,“一个价钱”,就是学生或者家长只需要花费购买一种书的价格,就可以得到这个礼盒,而且,目前京东还有每满79元减30元的优惠。

  “三本图书”,就是这个礼盒中包含三本图书,以“买一赠二”的方式,买一本,赠两本。其中,需要购买的是曲一线旗下的拳头产品《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而赠送的两本中,1本是《53基础题词汇分层助记》,这是解决考生英语词汇记忆与使用难题的参考书;1本是京东图书精挑细选的文学社科类图书。

  “五个心愿”,即京东随机赠送的文学社科类图书共有5种,寄托着京东图书与曲一线对高三学子冲刺之年的五个美好祝愿。这五本书和“五个心愿”分别是《三体1》,代表着对浩瀚宇宙的深刻认识和探索精神;《活着》,代表着对中国人的精神的深刻认识;《万历十五年》,代表着对中国历史的深刻认识;《乡土中国》,代表着对传统中国社会的深刻认识;《麦田里的守望者》,代表着对青年人特有的困惑与迷惘的认识与超越。京东图书和曲一线希望通过“五个心愿”,祝福高三学子执卷当下、眺望远方,树立远大目标。

  科幻作家刘慈欣还受邀在装有《三体1》的礼盒中写下寄语:人类能够创建文明,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能够想象出现实中不存在的东西,让我们珍惜这种能力。

京东图书开学季活动启动  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重磅推出

  “这不是月亮和六便士的故事”

  京东图书负责“五三礼盒”项目的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三体1》《活着》《万历十五年》《乡土中国》《麦田里的守望着》放入《五三“远方”礼盒》,是因为这些著作既经典,又具有相当的可读性,可以在不影响学生高考复习的前提下,拓展学生视野,舒缓学业压力,帮助学生看到学业之外充满人文气息与探索精神的万千世界。

  “这不是月亮和六便士的故事”,这位京东图书的业务负责人表示,毛姆的经典小说《月亮和六便士》近年来很流行,是因为人们不愿局限于眼前的苟且,而向往着诗和远方;不愿低头捡拾地上的六便士,而要抬头望向天上的月亮。但京东图书与曲一卷推出的《五三“远方”礼盒》,提倡的是执卷当下、眺望远方,即,既要走好眼前的路,又要胸怀远大的理想;只有走好脚下的路,才能抵达远方;当下和远方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而是因果关系,是相辅相成的。

  强强联合,京东图书开学季护航学子高考路

  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之所以能够推出,还在于合作方京东图书与曲一线的强强联合,优势叠加,拿出最大的诚意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对许多经历过高考的学子来说,《5年高考3年模拟》这套高考教辅材料可谓是他们共同的“青春回忆”,陪伴无数同学度过了很多个日日夜夜。

  《5年高考3年模拟》是北京曲一线图书策划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这套图书在5年高考真题+3年名校模拟题基础上,将讲解和练习结合,再辅以题组式专项训练,能够助力备战高考的学子们实现高效复习。自2021年起,该书内容做了全新升级,在5年高考题、3年模拟题的基础上,增加了1年创新试题,从训练开始培养解题方法的“微题应用创新”,深挖考点考向,帮助高三学生练出好成绩。

  而京东图书为《五三“远方”礼盒》搭配的10万册《三体1》《活着》《万历十五年》《乡土中国》《麦田里的守望着》也都是针对高考学生精挑细选的图书,内容经典,版本精良,长期受到家长与学生的喜爱。

  尤其是《五三“远方”礼盒》的推出,恰逢京东图书开学季,8月31日还将有京东图书超级品类日。这是每年学生集中购书的高潮期。京东将有百万种图书参与满100减50满减叠券更优惠的活动。《五三“远方”礼盒》必将获得更多高三学子的青睐和喜爱。

  执卷当下,眺望远方。高考是我们漫长人生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下一段精彩人生的新起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京东图书愿意陪伴每一位跋涉人生的学子,不断通过阅读激发学习与生活的热情,解决内心的迷茫与困惑,朝着未来目标努力前行。

京东图书开学季活动启动  10万套《五三“远方”礼盒》重磅推出

(责任编辑:苏楠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