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9月6日发布 经销商确认支持5G手机壳:全系4G秒变5G

2022-08-26 08:43:33 快科技 

华为Mate 50系列定档9月6日,从入网信息来看,全系均只支持4G网络。

不过,有经销商制作的预订海报显示,该机会支持5G通信壳,价值799元。如果对5G网络有刚需、愿意开通eSIM服务,同时不介意加装与众不同的电子保护壳,等于多了一种选择。

今年5月份,数源科技(000909)推出适配华为P50 Pro的5G通信壳,首发价同样是799元,不过在一些三方渠道,目前只需要400多元就能入手。

5G通信壳重约52g,厚度约3.2mm,比较接近常规手机保护壳,佩戴后不影响用户正常的使用体验,不仅能实现5G的eSIM服务(G双模,三大运营商),支持超级快充,同时还对手机起到了一定保护作用。

回到Mate 50系列就目前掌握的资料,家族包含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等机型,除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外,其他全系搭载SM8425(骁龙8 Gen1 4G版)。

其它看点还有华为XMAGE影像技术(包括六片式可变光圈)、 HarmonyOS 3正式版系统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