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约车巨头Lyft拟转租44%办公室,适应远程办公

2022-08-24 09:38:12 新浪网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报道,为适应远程办公的新常态,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计划缩减它在美国主要办事处的空间规模。

知情人士表示,Lyft将把该公司位于旧金山、纽约、西雅图和纳什维尔的部分办公室转租出去。该公司在这些地方的办事处面积约为61.5万平方英尺(5.7万平方米),他们计划将其中约44%转租给其他企业。

在此之前,Lyft曾在3月决定实行永久性“完全灵活”政策,让员工自行选择在哪里工作和生活。

该公司发言人在声明中说:“虽然我们仍然认为面对面的联系非常重要,但在我们转向灵活的工作战略后,我们的许多团队成员还是选择远程办公。”Lyft表示,他们“发现有很大一部分办公空间的利用率不及以往”。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