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或探索云游戏业务 正招聘相关员工

2022-08-23 09:48:10 新浪网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报道,Netflix(奈飞)在其最近的职位列表中新增云游戏专家职位,这可能暗示着该公司正在探索游戏服务。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寻找一位有处理“云游戏相关业务”经验的安全产品经理,一位能够支持奈飞“云游戏服务”的渲染工程师,以及其他相关职位。

如果该公司未来推出类似PlayStation Now、Google Stadia或Amazon Luna的云游戏服务,此举将帮助该公司扩大其业务分支,将游戏带到电视和个人电脑上,而无需依赖游戏主机。

对此,奈飞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并不断探索新的产品机会,以提高我们的会员体验。我们目前没有其他信息可以分享。”

奈飞仍在扩大其移动游戏库,最近该公司推出了《Into the Breach》和《Before Your Eyes》等。Apptopia数据显示,奈飞的用户群中只有不到1%的人是其手机游戏用户,尽管这些游戏对其免费。奈飞有大约2.21亿用户,平均每天只有170万用户玩奈飞的游戏。虽然其移动游戏并不流行,但也许云游戏服务会吸引更多玩家。

云游戏市场当前正继续增长,许多游戏玩家都涌向云游戏服务,因为他们可以在不支付昂贵硬件的情况下玩游戏。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的数据显示,到2030年,全球云游戏市场规模预计将达209.4亿美元。去年,这一规模为16亿美元。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