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为M1 MacBook Air/Pro提供自助维修服务

2022-08-23 09:33:49 新浪网 

8月23日上午消息,苹果今天宣布将自助维修计划拓展到MacBook Air和 MacBook Pro。

搭载M1系列芯片的MacBook Air和 MacBook Pro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自助维修商店获得维修手册与苹果原装零件和工具。同时,针对MacBook Air与MacBook Pro的自助维修计划,苹果也针对每种机型提供了十余种不同的维修类型,包括显示屏、含电池在内的顶壳、触控板等,今后还将推出更多维修类型。

早在今年4月,苹果宣布推出自助维修服务,用户可通过苹果自助维修店获取维修手册和原装零件和工具,使有经验的用户可自行维修iPhone 12、iPhone 13系列以及iPhone SE(第 3 代)。对于Mac的自助维修服务也是一样的,具备复杂电子设备维修经验的用户将可获取与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授权服务商相同的零件与工具,从而自行完成对上述Mac笔记本电脑的维修。

苹果还将为不想购买工具或进行单次维修的用户提供49美元的工具套装租借服务,租期为一周且无需支付运费。

该计划将于今年拓展至更多Mac机型,从欧洲开始,陆续在其他国家推出。最后,苹果再次重申:“对于绝大多数没有维修电子设备经验的客户来说,访问专业维修供应商并获得使用正品Apple零件的认证技术人员是最安全、最可靠的维修方式。”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