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iPhone 14!华为何刚评价Mate 50 Pro:极致创新

2022-08-22 14:51:11 快科技 

华为和苹果都将在9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前者将推出Mate 50系列,苹果将发布iPhone 14系列。

现在华为率先官宣,将于9月6日发布Mate 50系列。华为何刚表示,Mate 50系列将是一款极致创新的产品。

余承东也表示,Mate系列是很多消费者爱上华为手机的原因,承载了很多人的信念与希望。这些年我们迎难而上,不断探索突破极致黑科技,终于为大家带来了华为Mate 50系列年度旗舰。

据悉,这次Mate 50系列将会推出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至少三款机型。其中标准版为居中挖孔直屏,Pro版为曲面刘海屏。

最重要的是,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华为自有影像XMAGE。华为XMAGE主要围绕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展开。

其中,光学系统以多项核心技术为代表,如多摄像头系统、潜望式长焦、自由曲面镜头等;成像技术是一个光电转换的交汇中心,包含RYYB超感光传感器、全像素八核对焦、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影像等。

何刚表示,华为影像XMAGE将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宣告着我们在影像领域的领先与成熟,也将代表我们的持续突破与承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