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明年在地图应用中显示搜索广告

2022-08-22 10:00:03 新浪网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报道,研究苹果公司的专栏作家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计划从明年开始,在其iPhone上的地图应用中显示搜索广告。

所谓搜索广告,比如当用户搜索“汉堡”或“薯条”时,某个快餐连锁店可以向苹果支付费用,让其门店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谷歌地图、Waze和Yelp等类似App已提供搜索广告。

苹果已经开始在App Store中显示搜索广告,允许开发者付费向搜索相关关键词的用户推广他们的应用。苹果还计划在App Store的“今日”(Today)标签和应用列表底部新的“你可能会喜欢”(You Might Also Like)的部分显示广告,同时在苹果的新闻和股票应用中显示横幅广告。

上周,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一段时间内大幅扩大其广告业务。他在通讯中说,苹果的广告部门每年的收入约为40亿美元,苹果的广告主管托德·特雷西(Todd Teresi)希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每年至少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郑希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